Anonymous 发表于 2018-5-6 03:55:23

2018最新法语音乐专辑《Marc Hervieux - Nos Chansons》

https://frenchparadis-1255411820.cos.ap-chengdu.myqcloud.com/french-f/marchervieu.jpg
1. Marc Hervieux - Quand On N'a Que L'amour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2. Marc Hervieux - Une Chance Qu'on S'a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3. Marc Hervieux - Du Feu Dans Ma Maison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4. Marc Hervieux - C'est Ma Chanson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5. Marc Hervieux - Lei (Tous Les Visages De L'amour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6. Marc Hervieux - Se (Cinema Paradiso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7. Marc Hervieux - Over The Rainbow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8. Marc Hervieux - You Raise Me Up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9. Marc Hervieux - Caruso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0. Marc Hervieux - Parla Più Piano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1. Marc Hervieux - Parlami D'amore Mari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2. Marc Hervieux - Granada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3. Marc Hervieux - Smile / What A Wonderful Worl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4. Marc Hervieux - Dein Ist Mein Ganzes Herz (Je T'ai Donné Mon Coeur)   
15. Marc Hervieux - C'est Beau La Vi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6. Marc Hervieux - My Way (Comme D'habitude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7. Marc Hervieux - La Quêt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8. Marc Hervieux - O Sole Mio   

回复查看链接地址
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alexeryx 发表于 2022-11-30 22:10:02

merci beaucoup

月野骑士 发表于 2023-2-3 11:29:52

Merci beaucoup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8最新法语音乐专辑《Marc Hervieux - Nos Chansons》